Day 2
今天就是重頭戲-東京馬拉松啦~~
目前為世界6大馬拉松賽事之一,抽到了一定要來參加!!!
住在新宿就是可以睡晚點再出門~~
有很多個入口管制進入,我的入口是GATE2
超過時間就會關門~~而且進去會安檢,嚴格的賽事

接著去寄物~~也是爆炸多人
不過分很多車~~很迅速
只有廁所依然排了爆炸多人~看來到哪都一樣

排隊準備出發~~按報名填的成績分區~我是排到E區
看前面滿滿的人就知道人潮有恐怖了~~
全程馬拉松總共有34000多人參加!!!

開跑後經過大約5分鐘,才通過起點!!!

接著就是跑進市區,經過各個區域了!!!
不得不說這點台灣真是差太多了~~
在市區還全程交管,跑得非常安心
而且路邊的加油群眾完全沒斷過~~太厲害了
希望台灣能有一天也能有這種比賽!!!

熱門景點-雷門淺草寺

晴空塔~跑到這邊已經快沒力氣了~~
但聽到旁邊的人群喊台灣加油!!!身體會不自主地產生出力量!!!

經過大約4小時多通過終點啦!!!
可惜缺乏練習沒有破之前的紀錄~~
這真是個很享受的比賽!!!難怪很多人會慢慢跑來體驗!!!
下次有機會還要來參加!!!

獎牌也相當漂亮喔!!!

跑完的補給品~~

這時在會場附近吃點東西~~
就準備前往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
我們是訂16:00的時段~~有先去LAWSON取票

搭車前往新宿駅,再轉JR中央線前往三鷹駅
這邊使用ICOCA,東京馬有給一張Metro一日券
可惜後面的行程都用不到,就留作當紀念吧!!!
接著再步行至美術館門口
等待排隊入場~~最後時段人還是很多~~

館內是禁止拍照攝影的~~
只有樓頂的機器人能拍照啦~~
裡面展示各式各樣的宮崎駿作品手稿之類~~
喜歡的人千萬不能錯過!!!
還有一部動畫~~也是一定要看的!!!

離開前拍一張晚上時候的照片!!!

就著就搭公車前往吉祥寺駅~~逛街吃晚餐~~
最後選了海鮮三崎港迴轉壽司~~
可以用螢幕點餐很方便!!!

季節五貫~~還不錯吃喔!!!

吃飽在周圍稍微逛逛就搭JR中央線回新宿駅~~
步行回飯店休息~~畢竟跑完馬拉松還是很累的!!!
在新宿車站看到這個很多人排隊的BAKE
就順便帶一盒回去啦!!!

超好吃的起司塔!!!

結束疲勞又滿足的一天~~
明天要早起出發前往箱根啦!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