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
起床一樣來享用民宿的早餐囉~~
好吃的白飯配小菜~~簡單卻挺有味道的~~

吃飽就離開民宿~來逛合掌村
今天天氣是個大晴天~~非常讚!!!

雪白的世界~~好興奮阿~~

雪白的神社~~

陽光下的合掌屋~~超漂亮的!!!

一路往景觀台的方向前進~~

厲害的冰樹~~都結成冰柱了!!!

很擔心鯉魚會不會凍死~~~~

可愛的雪人~~

中間會經過最大級的合掌屋-長瀨家~~
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進去參觀了~~

要往景觀台的登山入口,有立一個積雪通行禁止的牌子~~
一直不確定是車子不行,還是連人都不行登山~~
後來看有人上山就跟著前進了!!!

一路上都是積雪~~會有點滑要小心
大約要步行10分鐘~~

一到景觀台入眼的景象~~真是令人震撼的景色
難怪人家說來這邊一定要來合掌村~~
合掌屋加上積雪遠遠看真的很可愛!!!
這邊最有名的是點燈日~~整個村莊配合燈光有一番不同的感覺~~
但是住宿一位難求~~且人超多~~下次有機會點燈日再來!!!
在上面拍完照~~就原路下山繼續逛逛合掌村~~
順便買名產~~
和田家
也是最大級的合掌建築之一,裡面成列了當初用的器具與擺設~~
有500多年的歷史了~~不過我們一樣在門口拍照而已~~

逛回昨天的橋~~晴天果然溪水少很多~~
沒那麼可怕了~~

昨天下車的停車場~~

旁邊是民家園的野外博物館~~

在這裡吃個東西~~等濃飛巴士囉~~
今天搭中午12:25的車前往金澤

一道金澤駅就看到再幫台灣地震募款的團隊~~真是感動~~~~
先到飯店放行李~~

放完行李步行至近江市場吃午餐~~
決定吃不少人排隊的迴轉壽司~~

組合3贯的都不錯~~

吃飽就繼續步行至兼六園,來金澤一定要來的景點

造景很漂亮的庭園!!!冬天是稍微枯寂一點~~
但整體還是蠻美的~~

整個園區不小~~稍微逛一圈就到了關門時間~~
不過今天有夜間特別參觀~~不用錢~~
我們就稍微在門口等了一下~~就再進來囉~~
晚上配合打光之後,確實整個感覺不一樣了!!!
加上倒影整個美翻了~~~~
逛完兼六園時間也快7點了~~搭公車回到金澤駅~~
吃晚餐後休息囉~~
結束都是美景的一天!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