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
利用年底的歲修放假~~前往東京1個人的旅程
第1次1個人出國,有點緊張但也很興奮!!!
這次去程搭乘虎航IT200 7:00出發
排隊托運行李的人相當多,好幾個航班擠在一起
出關也是有點多人,登機時間要到了才到登機口
虎航需要搭接駁車至飛機旁~~
到達成田機場是11:10第2航廈
出關後就直接至地下1樓
先去JR買關東廣域3日券與取事先劃位的新幹線指定席的票

再去京成電鐵買Skyliner來回票+地鐵2日券
接著就搭Skyliner前往上野駅,大約只要40分鐘就到上野,是到市區最快速的火車
搭車途中發現新幹線的票取錯了~~他幫我重新劃了新的位置

先到飯店放了行李後,馬上去JR上野駅更正,取到正確的票
不然時間到了沒取票它會自動扣錢的!!!
然後去吃飯,隨便選了家迴轉壽司解決~~
吃飽時間剛好可以進房,就先回飯店安置行李
剛好也收到預定的包裹!!!我終於會了!!!以後買東西更方便了~~
接著就搭地鐵銀座線前往淺草
出淺草地鐵跟著人群走就會到雷門了~~
果然是熱門觀光景點,人真的超多~也超多外國遊客
穿過長長的商店街就會見到淺草寺~~
滿滿的人潮阿~~
淺草寺的由來~~

接著走到附近的商店街逛逛
路口有一家,挺好吃的菠蘿麵包店-花月堂
口感相當酥脆~~
接著就一路沿著商店街與馬路~~
慢慢逛回上野,一個人旅行就可以這樣比較自由
回到上野就來逛著名的阿美橫町~~
也是滿滿的人~~這裡很多東西都有賣,服飾、藥妝、零食~~相當好逛!!!

走到最底的UNIQLO與GU大樓
運動用品店,一不小心就手滑~~好恐怖啊!!!
逛了一圈晚餐決定吃之前有人推薦的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~~
還要排隊~~
這裡的特色就是壽司都堆得很高阿!!!
三種肉組合的壽司~~也很好吃!!!
明天是期待已久的滑雪之旅!!!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