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

經過昨天的操勞步行之旅~~

今天整個不想起來~~

出門一樣搭JR新快速至京都駅再轉山陰本線至嵯峨嵐山駅

到達嵐山已經11點半了~~這時看一下小火車只剩站票~~
想說今年楓況不好就沒去搭了~~

就先往渡月橋一路逛過去,一路上滿滿的人啊,不愧是最熱門的季節
和我們上次來差好多阿

來到渡月橋,不得不說今天天氣超棒!!!

簡直美翻了~~~

  

一路沿著橋的周圍逛一圈~~

    

接著往常寂光寺前進~~沿路的景色都很漂亮~~

嵐山著名的竹林~~

接著就到達常寂光寺

這邊真的算是整片紅的地方~~雖然有些已經落葉了

這幾天以來狀況最好的!!!

    

接著往山頂上前進

可以俯瞰整個嵐山市區~~相當壯麗

  

結束美麗的常寂光寺之後前往二尊院~~

不過因為這邊落葉似乎更多~~就沒有買票進去參觀了~~

一路逛回嵐山車站~~中間過清涼寺

    

接著從嵐山車站搭車前往二条,再步行至二条城

到達已經下午4點半了~~日間參觀時段已經過了

原本打算離開,竟然看到越來越多人進去排隊~~
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最近有特別的夜間參觀~~金魚之舞演出

既然都辛苦走過來,就排隊入場囉~~門票要1600円~~

  

裡面都是真的金魚喔~~配合光線與背景螢幕效果~~~~

算是很特別的展示耶~~

各式藝術造景~~

    

結合背景布幕的表演~~~

  

你在看我嗎~~

參觀完後搭地鐵至京都市役所前

逛個新京極通~~順便吃晚餐買藥妝~~~~

  

最後再搭公車至京都駅轉新快速回到新大阪駅囉~~

結束賞楓的兩天~~

明天主要是逛大阪與採買行程!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ero的部落格 的頭像
hero

Hero的部落格

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8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