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天的操勞步行之旅~~
今天整個不想起來~~
出門一樣搭JR新快速至京都駅再轉山陰本線至
來到渡月橋,不得不說今天天氣超棒!!!
簡直美翻了~~~
一路沿著橋的周圍逛一圈~~
接著往常寂光寺前進~~沿路的景色都很漂亮~~
嵐山著名的竹林~~
接著就到達常寂光寺
這幾天以來狀況最好的!!!
接著往山頂上前進
可以俯瞰整個嵐山市區~~相當壯麗
結束美麗的常寂光寺之後前往二尊院~~
不過因為這邊落葉似乎更多~~就沒有買票進去參觀了~~
一路逛回嵐山車站~~中間過清涼寺
接著從嵐山車站搭車前往二条,再步行至二条城
到達已經下午4點半了~~日間參觀時段已經過了
原本打算離開,竟然看到越來越多人進去排隊~~
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最近有特別的夜間參觀~~金魚之舞演出
既然都辛苦走過來,就排隊入場囉~~門票要1600円~~
裡面都是真的金魚喔~~配合光線與背景螢幕效果~~~~
算是很特別的展示耶~~
各式藝術造景~~
結合背景布幕的表演~~~
你在看我嗎~~
參觀完後搭地鐵至京都市役所前
逛個新京極通~~順便吃晚餐買藥妝~~~~
最後再搭公車至京都速回到新大阪~~
結束賞楓的兩天~~
明天主要是逛大阪與採買行程!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