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

這次旅行其實是5天,但飛機是晚去早回,實際只玩3天
因為價錢考量,廉航差一天價錢差很多,下次下手要在快點

這次搭樂桃晚上的班機來MM028(18:50出發),已經知道很容易Delay

一直擔心趕不到末班車,尤其前一天班機Delay 30min到,心都涼一半

這次出發一樣晚了30幾分,還好最後到達只Delay 10min,順利趕上JR末班車(23:09)
等行李花了比較久的時間,這點要考慮進去

經過JR環狀線再轉京都線順利到達新大阪的飯店

這次太晚訂,京都幾乎全滿~~最後訂到Via INN新大阪飯店
地點還不錯,去京都快,價錢也不算太貴,一晚約3000

隔天早上吃完早餐,就趕快搭JR新快速,前往京都駅
再轉奈良線前往東福寺駅,這次全程使用ICOCA

VIA INN的標準早餐,每天只有麵包會稍微不一樣

DSC04405.JPG 

到達東福寺已經快11點了,相當多人

DSC04407.JPG

這次來之前就聽說楓況不是很好,所以都改走一些還OK的地方

可以看到東福寺還有許多沒變紅的

DSC04410.JPG  DSC04413.JPG

 買票進入庭園400円

  

俯瞰庭園確實不是全紅,有點可惜啊~~

 

有幾株是全紅的,拍起來就很美~~

    

層次也是一種美~~總體來說還不錯

 

接著再步行前往清水寺的路上經過智積院

意外發現這裡的楓葉挺紅的,令人驚艷阿~~

且不收門票阿~~

      

最後發現一顆超漂亮的銀杏~~

接著繼續前往清水寺~~

買門票進入本堂300円 

楓葉也是有紅有綠且有許多已經掉光了

全紅應該挺壯觀的~~

    

京都市~~

地主神社~~求緣的好地方喔!!!

知名的拍照點~~

離開前的池塘~~

接著一路沿著二三年坂逛到地主神社

在從祇園搭公車前往永觀堂

太陽快下山前~~已經排滿恐怖的人潮了~~

這時從外面看起來已經挺漂亮了!!!

參觀門票600円

夜景實在不太好拍~~技術不好

現場氣氛真的不錯~~

    

一直拍的不是很好~~只能說真的很漂亮~~

算是今年不錯的景點!!!難怪大家都推薦~~

   

賞完楓後排隊搭公車回到京都駅,再搭JR新快速回到大阪

吃個一蘭拉麵,來結束今天美麗的賞楓之旅

最後搭地鐵回到新大阪飯店休息囉~~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ero的部落格 的頭像
hero

Hero的部落格

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6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