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
這天算是行程中不太順的一天~~
等等再詳細道來~~主因應該是功課做太少加上沒先辦好網路~~
早餐是同學準備的~~美國沒有像台灣有許多好吃的早餐店
可能不是去咖啡廳就是速食店~~所以大部分人還是自己弄
接著同學先帶我們去連鎖租車店Hertz取車,事先在網路上訂好了
記得帶台灣駕照正本,國際駕照沒看~~
美國租車很便宜,比台灣還便宜,我們租三天且別的地點還車不到4000元
不過記得注意保險,Hertz雖然租金較高但有含車體險與第三責任險
這裡人人都開車,畢竟地方真的蠻大的~~
接著一大早就是要來杯咖啡阿~~
馬上來體驗道地的星巴克囉~~價錢和台灣接近~~
沒有買個城市杯回去,好像有點可惜

原本打算先去申請網路,結果太早還沒開~~
就決定直接去好萊塢,錯誤的開始阿~~(後來為了找電信商家,在太陽底下走了一大圈還沒找到)
憑著旅遊書的概略地圖,加上手機GPS但沒地圖,只有概略的位置
加上個人的方向感,終於在11點到了Hollywood~~
停車的時候以為和台灣一樣會有人來開單停了就走,結果回來時收到罰單(60美元)
天啊!!!當初為何不好好做功課~~
旁邊就有繳費機要先按照想停的時間付錢,美國罰單都很貴的,學到一次經驗了~~
一走進好萊塢大道,馬上就看到最有名的星光大道~~有許多認識的名人耶

沿著好萊塢大道一路逛過去~~
也是有名的建築物-柯達戲院

中國戲院,地上石板有許多名人的簽名或手印喔~~

接著逛戲院旁邊的商場HOLLYWOOD & HIGHLAND~~
走到後面還可以看見HOLLYWOOD的著名白色招牌

沿路有各種觀光的車,會在路邊招團,前往參觀比佛利山莊等地~~

接著沿路找T-mobile的店都找不到,繞了整條路後放棄~~
決定去The Grove 商場逛逛順便吃午餐~~
這時就看到令人崩潰的罰單,還好順利在中午用餐時,利用wifi把T-mobile最近的店找到了~~
順利辦好網路,離晚上預計要看MLB的時間也快到,就先回同學家囉~~
再一起出發前往位在Anaheim的Angel Stadium天使球場
在洛杉磯東南方,開車要45分鐘,加上下班時間必塞車,最後花了1小時多才到達
光是入口就相當壯觀阿~~果然和台灣差很多

看板球星~~

一進球場只能說球場真的太漂亮了~~不愧是棒球世界最高殿堂
幾萬人一同現場看比賽的氣氛真的很震撼~~
尤其是一起加油或叫囂時~~難怪很多人下班不辭辛苦也會來看球~~

周五晚上的比賽,幾乎滿場阿~~好像有3萬多名觀眾,真嚇人~~

開打囉~~不過我們坐在外野上方最上層看台,距離很遠但票價很便宜~~
感受一下氣氛的~哈~~
記分板~~

場外的招牌

結果最後主場還是輸了,好像有看球魔咒的樣子~~
出球場時看到的FOX轉播席與主播
球賽打完也蠻晚的~~
接著就開車回家休息,還有上網繳罰單~~
結束了第2天不順的旅程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